裘莉親自設計!Chloé創意總監卸任前聯名Atelier Jolie打造「最仙晚禮服」

記者鮑璿安 /台北報導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日前宣告進軍時尚圈,帶來自創品牌「Atelier Jolie」,沒讓粉絲等待太久,現由Chloé宣布攜手Atelier Jolie 合作推出獨家女裝系列,將涵蓋成衣和配件,並以晚禮服為重點,揮灑雋永經典設計美感,而同一時刻,也傳出Chloé創意總監Gabriela Hearst即將卸任的消息。

▲▼Chloé宣布攜手Atelier Jolie 。(圖/品牌提供)

▲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進軍時尚圈,帶來自創品牌「Atelier Jolie」。(圖/品牌提供)

▲▼Chloé宣布攜手Atelier Jolie 。(圖/品牌提供)

▲Chloé宣布攜手Atelier Jolie 合作推出獨家女裝系列。(圖/品牌提供)

Atelier Jolie首位合作夥伴就是Chloé,會做出這選擇再巧妙不過,因安潔莉娜裘莉一向致力於推動慈善公益、關心社會議題,而Chloé近年來在Gabriela Hearst帶領下,是最早成為 B型企業(評估品牌社會和環境影響的認證)的奢侈品牌之一,安潔莉娜裘莉表示:「能夠與 Gabriela Hearst 一起做設計時實屬我的榮幸,我希望所有女性都能在這個聯名膠囊系列中感受到舒適和美麗。 而從這次合作所獲得的收入,亦將用在 Atelier Jolie 為裁縫和工匠建立學徒制。」

▲▼Chloé宣布攜手Atelier Jolie 。(圖/品牌提供)

▲Gabriela Hearst (左)和安潔莉娜裘莉共同設計。(圖/品牌提供)

本次聯名系列由Gabriela Hearst 和安潔莉娜裘莉共同設計,靈感更來自裘莉衣櫥中的常年單品,可預見是充滿優雅、經典風貌的晚禮服單品,部分款式亦包含了來自公平貿易企業的工匠的作品,更使用了品牌的滯銷庫存材料和對環境衝擊較小的素材,展現雙方對於永續時尚的決心。

另一方面,創意總監Gabriela Hearst 即將結束3年任職離開 Chloé,今年9月巴黎時裝周的2024 春季系列將會是她執掌的最後作品,雙方並非不歡而散,自Gabriela Hearst 接手以來兩年內就提升了品牌收入60%,打造了爆款之一亞麻 Woody 手提袋,未來她將專心於個人品牌,喜愛Hearst設計風格的民眾仍可持續追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