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床上只穿內褲!老公竟讓大伯直接進房 人妻被看光秒爆炸

小三,偷情,性侵,上床,抓姦,劈腿,偷吃,感情,誘惑,做愛。(圖/記者周亭瑋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記者周亭瑋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即使是家人,還是要尊重彼此隱私。一名網友透露,最近哥哥有事要進到他房間,當下他沒有多想就直接讓對方進來,結果忘了老婆當下只穿了一件內褲,害女方當場被看光。雖然事後哥哥道歉,他也立即向老婆認錯,但對方仍相當憤怒,雙方冷戰至今,讓他不知道該怎麼解決。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他們家是透天厝,前幾天晚上朋友到他家聚會,結果離開時忘了拿手機,就著急地在1樓敲門,他因為在3樓沒有聽到,哥哥發現後擔心會吵到其他家人,就急忙衝到樓上敲他的房門。他當下沒有想太多,就直接說「請進」,結果老婆躺在床上只穿了一件內褲,當場被看光,嚇得忍不住大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哥哥當下立刻將門關上,也道歉說沒有戴眼鏡看不清楚,原PO也被罰跪算盤,且不斷向老婆求饒,但女方還是越想越氣,不斷大罵狠咒「再脫我褲子你全家死光」、「老死不相往來」等,讓他聽了相當難過,2人也冷戰到現在,只好PO文求助「請問現在該怎麼解?」

情侶,吵架,兩性,碎碎念,難過。(圖/記者李佳蓉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不少網友建議,「我的建議是好好跟老婆道歉,保證不會再有下次,提一些改善方案」、「我覺得你要好好跟老婆道歉,並告訴她這是你的問題,不是哥哥的錯,讓她不要對哥哥心裡有疙瘩,態度要好,不要讓她覺得嬉皮笑臉的,不然她在房間都會沒什麼安全感」、「認錯態度良好給個讚,好好跪算盤、圍著老婆轉,讓她感受到你的重視」、「請誠心的跟老婆道歉,並跟她保證,以後如果有家人敲門,一定要先跟老婆確認後才可以請家人進來!但同時也可以跟老婆討論,可以養成鎖門的習慣,以免同樣的情況再次發生」。

也有人分享自己的經驗,「我跟我初戀男友就是這樣分手的,常常不顧我是不是衣衫不整,就開門讓他家人在房間進進出出,這是很不被尊重的感覺,自己的裸體被另一半的家人看到,不管多久都有疙瘩在,是會想一走了之的程度」、「我前男友也做過一樣的事,我是沒穿衣服,他爸敲門,他直接開門讓他爸進來,然後他說他忘了我在房間」、「跟我前男友一樣,我們跟大學同學住包棟,我只穿內衣內褲,他在旁邊打LOL,朋友敲門他直接喊請進,我氣到快不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