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Risu短網址」成外流片媒介!公司道歉了

性侵,撿屍,強暴,迷姦(圖/記者黃克翔攝)

▲有網友透過「RISU短網址」擴散傳播性影片。(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資料照)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網路上近期出現不少臉書粉絲專頁透過RISU短網址發布性私密影像,引起廣大討論。對此,Risu短網址公司5日傍晚發出聲明表示,對由此造成的困擾表示最誠摯的道歉,同時也強烈譴責這種行為,將會在系統上加強審查機制,並透過法律途徑,「以追究這些不法分子的所有可能的法律責任。」

近期在網路上有人使用「RISU短網址」,在不少臉書粉絲專頁限時發布性私密影像,如自拍外流、前任自拍流出等內容;而有一大部分網路聲浪也興起抵制RISU運動,呼籲民眾不觀看、不下載、不分享和不持有等行為。

RISU 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針對Risu 短網址服務近期被不法分子濫用,並以 Risu 的字眼在社群平台設立社團,分享不適當的內容,「對此我們深感遺憾,並對由此造成的困擾表示我們最誠摯的道歉。」

▲▼RISU社團外流大量私密照。(圖/翻攝自臉書)

▲RISU社團外流大量私密照。(圖/翻攝自臉書)

RISU指出,首先他們要強烈譴責這種行為,「Risu 是提供短網址服務,對於濫用我們平台的行為是我們絕對不能容忍的。」目前該公司已立即採取行動,正在進行大範圍內容審查,以確保所有不適當的內容都能被找出並刪除,但鑒於涉及的內容數量眾多,「我們請求您的諒解和耐心等待。」

RISU強調,為了防止這種情況再次發生,將在系統上加強審查機制,包括但不限於引入更先進的內容過濾技術,並增加人工審查的範圍和頻率,同時將會通過法律途徑,以追究這些不法分子的所有可能的法律責任。

RISU呼籲,請勿任意造謠、不實 Risu 言論,為維護該公司權益,會採取一切必要的法律手段,「最後,我們對於此次事件感到非常的抱歉,並感謝您的理解和耐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