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騎士「超人飛姿」軋車!高速闖紅燈遭擊落亡...奪命瞬間曝

19歲騎士「超人飛姿」軋車 高速闖紅燈遭擊落亡!奪命瞬間曝光

▲馬來西亞19歲男騎士以「超人俯姿」街頭狂飆,不幸撞上小客車慘死。(圖/翻攝自推特)

圖文/CTWANT

馬來西亞檳城昨(4日)發生一起奪命車禍,一名19歲男騎士莫哈末阿吉在街頭深夜狂飆,更危險的是,他竟模仿超人飛行「趴著」騎車,沒想到不慎撞上一台小客車,當場噴飛慘死,死亡瞬間也被圍觀民眾拍下。

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事發於昨(4日)凌晨4時許,當時莫哈末阿吉與友人在檳城敦林蒼佑醫生大道競速,他模仿「超人飛行」趴在重機上,雙腿蹬直加速狂飆,甚至不顧安危闖紅燈,下秒直接撞上一輛小客車,當場噴飛身亡。

 19歲騎士「超人飛姿」軋車 高速闖紅燈遭擊落亡!奪命瞬間曝光

▲「超人青年」當場撞擊轎車左前輪位置噴飛。(圖/翻攝自推特)

由於該處是飆車族的競速聖地,事發當時一群圍觀民眾正拿著手機拍攝「超人飆車」的奇特場面,沒想到卻意外錄下死者的最後身影,只見重機的車頭全撞爛、輪框扭曲變形,至於遭波及的小客車則擋風玻璃碎裂、板金凹陷,可想而知當時的撞擊力道之大,所幸與死者一同飆車的友人即時閃避,幸運躲過一劫,全案目前正在調查釐清中。

延伸閱讀
黃子佼鬆口接《未來少女》主因 等20年「和解」詹仁雄
苗栗牛肉麵店氣爆1死3傷 老闆全身80%灼傷不治!女兒、母親搶救中
83歲《教父》不信再當爸!要小54歲女友「產前DNA鑑定」 報告出爐卻冏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