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兄弟阪神日球迷應援!周六預售已破萬

▲中信兄弟阪神日             。(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阪神日 。(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將於10日、11日舉辦「阪神甲子園球場日」,阪神出身的前總教練林威助雖然當天不會出席,球迷自發性發起「真!阪神日!虎迷集結!」助威活動,2場預售票房也開紅盤,其中10日周六預售賣出12000張。

兄弟前教頭林威助、投手鄭凱文及呂彥青3人都待過阪神虎。不過球團日前表示,林威助目前休假中,屆時阪神日當天不會出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迷在網路上發起「真!阪神日!虎迷集結!」活動,舉辦「海外顧問嘉年華會」,歡迎大家自製應援標語及物品,並且可以在場外領取「助威」應援物;目前已有球迷自製應援毛巾、海報、旗幟、日式圓扇…等物品,在場外說出通關密語「威助加油!」即可領取。

針對「阪神日」活動,兄弟找來阪神虎吉祥物ラッキー和キー太將,以及4位阪神啦啦隊來台應援並且開球。內野全區贈送限量入場贈品「虎風風船扇」、內野下層ABCDEF區入場贈品是「虎風應援加油棒」。

2場票房預售也有不錯成績,球團表示,周六預售12000張,周日則賣出7千張。

關鍵字: 林威助中職阪神虎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