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就是狂!蔡依林登日本「THE FIRST TAKE」 預告影片曝光粉全暴動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天后蔡依林近來即將展開大陸巡演,最近更受邀登上日本知名YT節目「THE FIRST TAKE」,她釋出預告影片,只見Jolin身穿著造型毛毛牛仔外套,站在麥克風前面,並蓄勢待發地對著吉他手羅紹恩說:「準備好了嗎?紹恩。」短短幾秒影片就引爆粉絲熱議。

▲▼ 蔡依林登上日本知名YT節目。(圖/翻攝自IG)

▲ 蔡依林登上日本知名YT節目。(圖/翻攝自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相當受歡迎的音樂YouTube頻道「THE FIRST TAKE」,意指一鏡到底、只給一次演唱機會,完全沒有NG的空間,可說是相當考驗歌手的歌唱實力,就連蔡依林自己轉發預告影片時,都忍不住直呼:「能聽到心臟拍子的一次表演。」

該節目通常會讓歌手演唱2首歌曲,而影片將在今晚9點上線,粉絲也相當期待她會選唱哪些歌曲,引爆高度的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