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騷風波還有未爆彈? 前綠委坦言:已接到很多訊息

▲▼性侵,性騷擾,渣男,色狼,摸大腿,掀裙。(圖/記者鄺郁庭攝)

▲政壇近日性騷擾風波延燒。(圖/記者鄺郁庭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近日政治圈性平爭議連環爆,儼然成為政壇的「#MeToo」事件,受害者接連站出來勇敢發聲,也讓外界猜測是否還有未爆彈。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李俊毅4日坦言,「以台灣社會現況,性平的觀念這麼弱的情況,大概還是會有很多案子出來,我已經接到很多訊息。」

李俊毅在節目《少康戰情室》中直言,「這些案子對民進黨或許有衝擊,但對台灣社會是正向的。」他表示,現在的社會更鼓勵受害者勇敢站出來,媒體的報導也都是支持、保護受害者。此外,他也提到,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的回應也算「豁出去了」,強調不用「以大局為重」、不用考慮選舉,用最高的道德標準來處理,至於是真是假,至少賴清德已經這麼宣示,社會就會檢視。

但李俊毅提到,性騷風波會不會「熄火」?他認為,以台灣社會性平觀念這麼弱的情況,大概還是會有很多案子出來,他也接到很多訊息了。他強調,從政者握有權力後最擔心的就是「性」跟「錢」的爭議,錢的部分要謹守清廉,性的部分就要愛惜羽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