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宮逮小三被丈夫開車拖行20公尺 路人湧上「一二三」把小三拉出來

文/香港01

大陸河北一名人妻帶孩子逛街時,發現丈夫竟在車內與「小三」出軌,於是當場上前抓着車內「小三」頭髮想讓2人下車,沒想到丈夫竟然踩油門開車,把妻子拖行了20多公尺。不過妻子未有放手,邊走邊喊「抓小三,抓小三」,最終獲熱心群眾幫忙攔車,並把「小三」從車裡拉出來,而丈夫也在群眾見證下,承諾把車子,房子和孩子都給原配。

▲正宮抓小三。(圖/翻攝微博)

▲正宮抓小三被丈夫開車拖行,兩名孩子在旁全程目睹。(圖/翻攝微博)

事發影片於網路廣傳,網友看後紛紛表示「大快人心」。綜合媒體報導,事發於河北省石家莊市街道。當日人妻帶着2名孩子逛街, 其間發現本應正在上班的丈夫車子,竟停在馬路邊,令她感到奇怪,於是走上前查看,卻被眼前一幕震驚 ── 丈夫竟然在與「小三」約會出軌。

▲正宮抓小三。(圖/翻攝微博)

▲正宮揪著小三頭髮,在路人協助下把車輛攔下。(圖/翻攝微博)

影片顯示,怒火中燒的人妻隨即抓着車內「小三」頭髮,逼丈夫與「小三」下車,然而2人堅持不下車,丈夫更不理會妻子的手伸入車窗位卡着,踩油門開車逃走,把妻子拖行了20多公尺。不過人妻未有放棄,仍然抓着「小三」頭髮不放手,並邊被拖行邊喊,「抓小三,抓小三!」

▲正宮抓小三。(圖/翻攝微博)

▲出軌的丈夫理直氣壯的樣子全被一旁民眾拍下。(圖/翻攝微博)

看到離譜畫面,路人群眾紛紛上前攔截丈夫車子,逼丈夫停車。停車後,群眾和人妻合力把「小三」從車裡拉出,讓其「淨身出戶」,而男人在群眾壓力及見證下,承諾把車子,房子和孩子都給妻子。據報丈夫事後亦因涉嫌危險駕駛,被警員帶走調查。

網友看過影片紛紛表示「大快人心」,也有網友認為丈夫不理妻子卡車窗仍踩油開車做法等同「故意殺人」,「畢竟是夫妻,還真能狠下這個心」、「男人一旦出軌,什麼惡毒事都做得出來」、「出軌了一點愧疚感沒有,還這麼殘暴,這是想要原配的命啊?」、「不要說浪子回頭金不換了,他能背叛婚姻1次,也能背叛婚姻很多次,離婚過好以後的日子」。

完整版6分鐘影片

【本文獲《香港01》授權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