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小平自稱「萬華郭董」控有政治內線 應曉薇駁:幾號民調我都贏啦

▲▼台北市議員應曉薇召開綜合格鬥技要有國家隊,杭州亞運、亞武運組隊參賽刻不容緩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議員應曉薇。(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極力爭取國民黨提名中正萬華立委提名的議員鍾小平5日自稱處境猶如「萬華郭台銘」,指控同黨議員應曉薇預先知道民調時間,懷疑有「政治內線」。對此,應曉薇受訪時駁斥,她並不清楚民調時間,「準備好的人,大男人管他幾號(民調),誰贏就誰贏,誰輸就誰輸」、「反正我準備好了,幾號我都贏」。

應曉薇在2天前於臉書上提醒支持者,10日至14日間,接到民調電話就「唯一支持應曉薇」;不過,國民黨北市黨部在5日下午三點半,才會舉行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的協調會,決定哪一天進行民調。

因此,鍾小平大感不滿地表示,沒想到應曉薇把它(指民調時間)發出來,說10日就要進行民調。他呼籲黨中央調查,懷疑應曉薇有「政治內線」,他認為選舉一定要公正,公正才可以獲勝,現在自己的處境有一點像是總統大選的郭台銘,「我是萬華郭台銘,我希望有公平公正的初選制度」。

對此,應曉薇受訪時則說,初選黑函或直接的陷害,同黨同志間都知道,對於10日到14日的時間她並不清楚。她強調,準備好的人、大男人管他幾號,誰贏就贏,誰輸就誰輸,每天給你民調,愛選幾號就選幾號。

接著,應曉薇拿起手機查看自己的臉書貼文後說,10日至14日,代表這段時間裡都會有民調的可能,鍾小平的臉書都不登訊息,一天到晚攻擊別人臉書,「同黨之間攻擊不好啦!」

應曉薇表示,他們的目標是吳沛憶跟于美人,「這樣不好啦!」她氣憤地說,反正她的感覺就是,已經準備好了,幾號她都會贏,並呼籲吳沛憶、于美人不要在地方上散播不要她出頭的訊息,幾號民調對她也都不重要。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