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麵店反控抹黑!擰抹布水「1細節」網看怒洗1星:完全不怕人看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一名外送員4日在臉書上貼出影片,指控石牌某知名牛肉麵店的店員將抹布水擰進煮麵鍋。事後業者雖出面澄清,但不少網友認出店家後,都在Google評論上刷1星,直呼「老闆、店員自己吃嗎」、「抹布水好味道,香濃無法擋」。

實際上Google查詢該店,店名已被改成「XX(店名)牛肉抹布水拉麵店」,評價剩下1.8顆星。不少網友留言評論,「抹布水湯底,濃郁有味」、「湯頭厲害了」、「美味祕方不藏私大公開」、「牛肉麵美味的祕密」、「抹布水,真香,我超愛的,不給一星對不起自己」。還有網友直呼,「天哪!我上次還去吃,告訴我這不是真的」、「抹布水!我吃過兩次牛肉湯餃,想想都怕」。

▲▼牛肉麵店被洗1星。(圖/翻攝自Googl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牛肉麵店被改名。(圖/翻攝自Google)

其中更有網友仔細看了影片後表示,「擠水入鍋的動作一氣呵成,小哥想必也是有練過的」、「影片裡擠抹布水擠得那麼『行雲流水』的,完全沒有羞恥心,煮麵的地方,就在門口,完全不怕有人看」、「挺噁心的,看那樣的行為絕不可能是臨時舉止」。

▲▼牛肉麵店被洗1星。(圖/翻攝自Google)

▲網友留言。(圖/翻攝自Google)

回顧整起事件,外送員在臉書上貼出影片,指控石牌某牛肉麵店的店員用抹布擦完桌上的水後,就將抹布水擰進煮麵鍋內。影片曝光後,疑似是業者或相關人員的網友出面回應,「沒看事實,你這個外送員就亂抹黑我們家」,他們店員是在換水,才會用抹布清潔桌面,而麵水也已經要換了,不可能拿那桶水煮給客人吃,「我們店裡有監視器,我們也已經報警了」。

▲▼疑牛肉麵店相關人員回應爆料者。(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疑牛肉麵店相關人員回應爆料者。(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不過,該外送員後來則在「爆料公社」APP上公開4段總計12分鐘的影片證明,從他到店裡取餐等待、目睹店員把抹布水擰進鍋內,再到他離開,那鍋煮麵水都一直在使用,「一直到我離開都有在煮,根本沒有什麼換水一說」。

事後店家老闆再出面喊冤,強調麵杓已經疊起來了,代表準備換水,因為擔心菜瓜布的鐵絲會殘留,所以都會請店員盡量用抹布清洗,他們後來有換水,不可能用那桶煮麵水煮給客人吃,不怕大家查。此外,店家今(5)日臨時暫停營業,預計明(6)日開記者會統一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