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振奮人心! 白襪抗癌成功終結者在癌症倖存者日奪歸隊首勝

▲白襪隊抗癌成功終結者韓崔克斯(Liam Hendriks)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白襪隊抗癌成功終結者韓崔克斯(Liam Hendriks)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白襪隊抗癌成功終結者韓崔克斯(Liam Hendriks)今天(5日)在對戰老虎隊的比賽,9局上登板投球,9局下靠著隊友伯格(Jake Burger)轟出再見滿貫砲,拿到抗癌成功復出的首勝,而且是在全國癌症倖存者日奪勝投,更是別具意義。

韓崔克斯去年12月被診斷出罹患「霍奇金氏淋巴瘤」(Non-Hodgkin lymphoma),一月初公布病情後開始接受化療,一個月後展開春訓練投,在5月30日抗癌成功重返球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今天比賽中,9局上2比2平手上場投球,投出2次三振,3上3下解決3人。9局下白襪隊在1出局滿壘時,伯格轟出再見滿貫全壘打,白襪贏球,而韓崔克斯拿到勝投。

這一勝真的很有意義。這是韓崔克斯擊敗非霍奇金淋巴瘤以來的第一勝,剛好就是在全國癌症悻存者日。

「這是一件相當特別的事情,」韓崔克斯說:「一旦你被診斷出患有癌症,你就被視為一位倖存者,已經度過了這一切。希望我能繼續前進,繼續在球場上做正確的事情,給一些人帶來希望,讓他們繼續戰鬥。」

看到韓崔克斯拿到勝投,白襪隊新科王牌寇佩區(Michael Kopech)說:「他重拾他真實的自我,揮拳並大喊一聲,這就是我們一直期待見到的,他讓自己釋放出來。」

關鍵字: MLB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