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民突然攻擊上學女童 男阻止被「美工刀割臉」靠眼鏡保住眼球

遊民突然攻擊上學女童 男阻止被「美工刀割臉」靠眼鏡保住眼球。(圖/翻攝自Twitter)

▲女遊民突然攻擊女童。(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洛杉磯一名女遊民走在路上時,突然攻擊一名西班牙裔女童,攻擊時還講了許多種族歧視字眼,幸好路過男子伊里亞斯(John Irias)發現後立即幫忙,女童最後平安無事,但伊里亞斯的臉卻被女遊民用美工刀劃傷,事發畫面被附近監視器拍下。

這起攻擊事件上月26日早上8時發生在洛杉磯市南部,影片中可看到,一名女遊民走在街上時,旁邊剛好經過一名正準備要去上學的女童,她毫無理由突然就打了對方的臉,後來又拉扯頭髮拼命攻擊。

伊里亞斯表示,當時看到女遊民打了女童的臉,毫不猶豫衝上去阻止,「遊民後來掏出了一樣東西,我還來不及確認那是什麼時,我的臉就被美工刀砍了,我當時臉上戴著眼鏡,意外保護了我的眼球」。

伊里亞斯的朋友卡馬雷納(Victor Camarena)當時人在對街,目睹伊里亞斯受傷趕緊報案,並且幫忙朋友止血,等到警方到場後,終於將女遊民逮捕帶走。伊里亞斯謙虛表示,他當時因為想到自己女兒,所以決定出面阻止,認為這個社會需要更多願意挺身而出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