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DJ「女助理面前」狂自慰!最高紀錄1天4次 她舉報反遭開除

▲▼英國知名DJ歐肯佛德(DJ Paul Oakenfold)。(圖/翻攝Instagram@pauloakenfold)

▲DJ歐肯佛德曾為麥可傑克森、小甜甜布蘭妮等藝人混音。(圖/翻攝Instagram@pauloakenfold,下同。)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英國知名DJ歐肯佛德(DJ Paul Oakenfold)被指控,多次在女助理面前掏出生殖器自慰,最高紀錄還曾經一天四次。女助理宣稱,她向經紀公司通報性騷擾情事,未料反遭開除,2日在洛杉磯高等法院提告。

Deadline、商業內幕等外媒報導,化名珍.羅(Jane Roe)的女助理去年10月獲經紀公司聘用,並被分配給歐肯佛德擔任私人助理,必須時不時前往對方家中工作,時薪則是20美元(約新台幣614元)。她當時年僅23歲,未料自上班第一天開始,就不斷經歷性騷擾。

根據訴狀內容,在4個不同日期與不同場合,歐肯佛德趁著女助理無法離開或逃脫的時候,掏出生殖器自慰,「在與原告距離很近的地方,用手刺激生殖器,讓原告看到」,地點包括DJ家裡。在2022年11月一次案件中,歐肯佛德一天自慰4次。在另一次案件中,女助理要開車載他回家,這名DJ竟在副駕駛座上,把雙腿張開自慰。

▲▼英國知名DJ歐肯佛德(DJ Paul Oakenfold)。(圖/翻攝Instagram@pauloakenfold)

女助理不堪其擾,於是向經紀公司CEO斯潘內克(Paul Stepanek)通報,卻被要求簽署保密協定,還被威脅如果不照做就會丟掉工作,最終只好屈服。她重新返回工作崗位後,果然被調派給其他藝人,排班時間卻顯著減少,最後在今年3月遭到解僱。

女助理認為,自己是因為說出性騷擾事件才被開除,她控告歐肯佛德與斯潘內克經營的2間經紀公司,並且求償逾2.5萬美元(約新台幣77萬元)。以上被告迄今都尚未公開回應。

原告律師格尼什(Jonathan M. Genish)表示,女助理挺身揭發歐肯佛德性騷擾,展現出巨大的勇氣,「我們的法律團隊正在全力致力於讓他與其他被告為其可惡行為負責。希望本案能夠揭發此類不當行為的普遍性,並鼓勵有類似經驗的其他人採取行動,尋求幫助並尋求正義。」

現年59歲的歐肯佛德曾獲葛萊美獎提名,曾為U2、瑪丹娜、小甜甜布蘭妮、麥可傑克森、滾石樂團混音。但是,這場官司似乎沒有影響到他的巡演計畫,仍預計10日在英國克利索普斯(Cleethorpes)一場音樂祭上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