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藍營智庫曾柏文被控性騷5人道歉 受害者氣哭批:說謊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政壇「#MeToo」風暴持續延燒,4日國民黨多位受害人出面指控,智庫研究員曾柏文長期性騷女性,至少有5人受害。雖然曾柏文深夜在臉書發文致歉,但其中一名受害者看完文章之後,怒批曾說謊,「我這幾天都沒哭,因為我相信曾先生會認真道歉,但方才朋友傳給我他的道歉文時,我竟然氣到哭了。太粗糙了,太廉價了,太不成比例了。」

▲▼曾柏文。(圖/翻攝自曾柏文Facebook)

▲曾柏文被控性騷擾,出面道歉卻讓受害者氣哭。(圖/翻攝自曾柏文Facebook)

針對被控性騷擾一事,曾柏文在臉書以「Albert Tzeng」的名稱發布一篇道歉長文,坦言大約是2015年左右聽聞自己被形容成性騷擾慣犯,當下十分錯愕,以為是只是毀謗、造謠,後來有一次送女性友人回家,想先把車停在路邊把話談完,卻被告知這樣的行為會讓女性感到恐懼。

曾柏文指出,後來在Metoo浪潮中,讀到許多女性在成長過程中,受到來自男性的傷痕與恐懼,想到這些年來,「不知道有多少人曾在我身邊經歷過這樣的內心劇場,我卻不自知,我羞赧到全身發熱」、「要為過去曾在跟我相處中,因為我的分寸失當,感到被冒犯的女性道歉,過去幾年,想到以前可能帶給他人的傷害,就覺得羞愧」。

然而,這篇道歉長文公開之後,其中一名受害者卻在臉書發文痛批曾柏文說謊,「我這幾天都沒哭,因為我相信曾先生會認真道歉,但方才朋友傳給我他的道歉文時,我竟然氣到哭了。太粗糙了,太廉價了,太不成比例了。」

該名女性表示,希望曾柏文回想一下,可能是在2010年左右,他在德國、荷蘭、新加坡、英國、台灣分別做了什麼,2010年至2014年間還有留學生曾經試圖在社群說出他的事情,「我希望曾先生回想一下,2014年,熟悉你手法的女性問說,你最近好像跟XXX在臉書有互動,你不會約她出去吧?你說不會,沒多久再把我約出去(我多年來也以為自己多想了,聽到這段才相信自己當下隱約不適的直覺)。你真的有你所言稱的那麼無知嗎?不去約工作上有一定上對下關係的女性,在車廂裡傾聽你的婚姻煩惱,傾聽你覺得兩人可能有多麼投契,有那麼難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