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身體太虛…網揭她「曾吞抗凝血劑美白」! 悔認:身上出血得很厲害

小S時隔24年訪問具俊曄。(圖/東森提供)

▲小S時隔24年訪問具俊曄。(圖/東森提供)

圖文/CTWANT

「國民姐夫」具俊曄近日受邀上小姨子小S(徐熙娣)主持的節目,並分享許多有關他與大S(徐熙媛)之間的種種故事。具俊曄也在節目中透露大S身體虛弱,不能走太多路,對此,有中國網友翻出大S多年前主持《Beauty小姐》,提到自己為了美白,竟然不惜吃抗凝血劑,抨擊這是她「自食其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具俊曄透露大S近況。(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T)

▲具俊曄透露大S近況。(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T)

近期具俊曄登上節目《小姐不熙娣》,被問及與大S的種種相處故事,具俊曄大方透露,「大S身體很虛弱,不能走太多路」,而他也願意讓大S過著「茶來張口,飯來伸手」的生活。此舉被小S吐槽姐姐只是「懶」,但消息傳至陸網,卻卻引發討論聲浪。

大S在2018年主持節目時提到會為了美白吃抗凝血劑。(圖/翻攝自娛超人微博)

▲大S在2018年主持節目時提到會為了美白吃抗凝血劑。(圖/翻攝自娛超人微博)

有中國網友特地翻出大S在2018年《Beauty小姐》節目中談美白心得,她透露自己服用抗凝血劑,為的是其副作用,會讓皮膚變得慘白,「當時我因為拍戲的關係,變得很黑,我管它慘不慘,只要聽到白這個字我就吃了」,她也提到副作用很可怕,「你沒辦法凝血,所以身上出血得很厲害,稍微磕一下碰一下就很容易瘀血、瘀青」。

大S後來在小S和蔡康永主持的《真相吧!花花萬物》也提到,但強調這絕對是錯誤示範,而大S為了美白曾吃過抗凝血劑的說法也登上微博熱搜前三名,網友批評大S為了美「不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

有不少網友認為,身為公眾人物,大S的美白觀念恐會帶壞粉絲,「大S作為公眾人物,不應該宣揚這種美白方法吧」、「感覺這就像是有些畸形的白瘦幼的審美觀念。」此外,也有部分網友認為大S是因為服用抗凝血劑才會使身體有些虛弱,「她就是這樣才搞壞身體,自食其果」。

延伸閱讀
路人偶遇怪鳥…「身體薄如紙」像枯草 一查驚呆:是保育類
《人選之人》編劇公開5受害者故事 揭流亡詩人「性騷SOP」
兒溺水亡⋯老媽媽「想領帳戶遺產」屢遭拒崩潰 銀行這樣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