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吉田正尚雙安打擊率衝上美聯第二 達成日美通算500打點

▲吉田正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吉田正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紅襪日籍外野手吉田正尚5日(台灣時間)擔任第4棒、左外野手,4打數2安打,貢獻1打點,睽違2場比賽繳出雙安以上,打擊率升至.318排美聯第二,不過紅襪以2比6不敵光芒,近期2連敗。

吉田正尚首局兩出局三壘有跑者時,面對光芒先發投手布拉德利(Taj Bradley),敲出左外野飛球,3局0比1落後時,鎖定曲球敲出右外野安打,帶回追平分打點,大聯盟菜鳥球季33打點,加上日職467打點,達成日、美通算500打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吉田正尚5局兩出局時再敲安打,7局則是敲左外野飛球。他單場雙安,本季第23次。賽後打擊率.318,僅次於藍鳥強打比薛特(Bo Bichette).329,排名美聯第二。

紅襪打線受制於新秀布拉德利,除了吉田正尚貢獻打點之外,只有迪佛斯(Rafael Devers)5局敲高飛犧牲打再得分,終場以3分差落敗。

關鍵字: 紅襪吉田正尚MLB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