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正棠守外野打更好 和女兒約好回主場拿MVP

▲王正棠    。(圖/富邦悍將提供)

▲王正棠 。(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富邦悍將今天對樂天桃猿之戰,先發9人全員安打,團隊20支安打寫本季單場新高。王正棠7局開轟追分,8局再扳平比數,再靠范國宸安打跑回超前分,獲選單場MVP。這是王正棠繼2021年9月9日再度獲選MVP,與女兒的約定僅差一步。

王正棠今天先發3棒右外野,3局擊出安打,7局開轟,為本季第2轟,8局再敲安,單場3安猛打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他在賽前練習時,不慎被隊友的暴傳球打到胸口,「我一開始手有點舉不太起來,有點擔心不能上場。」還好這一打,讓他整個運氣都開了,單場3安猛打賞,包括7局擊出本季第2轟。

比起全壘打,王正棠直言,能拿到MVP對他來說更有意義,「我已經很久沒拿MVP了,這是我2年來第一次。」他進一步透露,和女兒有個約定,「女兒都會問說,什麼時候會全壘打、想要娃娃,還有何時可以拿MVP,想看爸爸跳舞。」

今年全壘打已經2支,王正棠笑回,「2個女兒剛好1人1個,比較公平。」他直呼,「現在就差回主場拿MVP,希望可以完成約定,跳舞給女兒看。」

富邦悍將今天對樂天桃猿之戰,先發9人全員安打,團隊20支安打寫本季單場新高。王正棠直言,其實大家狀況都很不錯,「前面得分效率雖然沒有那麼好,但我們團隊狀況真的特別好。」

王正棠近期都以外野為主,打擊相當火燙,8場外野守備出賽,打擊率達0.323,另有2轟。不過他守內野時,打擊也不差,打擊率0.311。

對於把王正棠放在外野,總教練丘昌榮表示,這並不是個案,別隊也有類似狀況,就像樂天桃猿的林立。

「主要是現階段外野攻擊沒有那麼好,年輕好手暫時沒有能夠頂替。」丘總說,目前內野相對有較為突出的年輕選手,才會做出此安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