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悍將20支安寫本季最多 丘總仍有擔心的地方

▲▼中職富邦悍將總教練丘昌榮。(圖/記者李毓康攝)

▲富邦悍將總教練丘昌榮。(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富邦悍將今天對樂天桃猿之戰,先發9人全員安打,團隊20支安打寫本季單場新高。不過總教練丘昌榮賽後語重心長說道,「選手後面都沒有放棄,但跑壘、暗號仍有些狀況,這是職業比賽,大家還是要專注一點。」

悍將6局打完敲13支安打,但只攻下3分,桃猿靠著廖健富的單場雙響砲,一度6比3領先,但牛棚砸鍋。悍將把握住機會,王正棠7局開轟追分,8局再扳平比數,再靠范國宸安打跑回超前分,獲選單場MV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丘總表示,先發投手安得勝今天投得不長,中繼投手比較辛苦,「選手都沒有放棄,還好6、7、8局有追分。」

但比賽仍有些瑕疵,其中年輕選手池恩齊壘上跑壘出現2次瑕疵,8局還有一次守備失誤。另外,高國麟6局跑壘也出現失誤遭觸殺,悍將該局形成2出局。

丘總直言,如同賽前談到池恩齊,希望他對於比賽解讀能力更好,「他是有那能力,只是場上的突發狀況,應對必須更好。」至於高國麟,他也表示,當時三壘指教練很早就將他擋下,「下一棒林澤彬安打,其實那局很有機會。」

「看起來還需要(贏球)成本,我們選手需要空間成長,但畢竟這是職業比賽,還是希望大家能夠專注一點。」丘總說。
 

關鍵字: 丘昌榮中職富邦悍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