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疑開不實罰單遭約談3萬交保 湖內分局:全力配合偵辦

▲湖內分局已經尋獲2名少女             。(圖/翻攝臉書)

▲湖內分局外觀。(圖/翻攝自分局臉書)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北部傳出有代辦業者涉嫌勾結員警開立不實罰單,讓車主免於被吊扣牌照太久。警政署通令各縣市警局全面清查,台南市警局自檢通報可疑名單後,廉政署2日約談5名員警,其中從台南調職湖內分局的徐姓員警也遭約談,訊後以3萬元交保;高雄市湖內警分局表示,將以不掩飾、不庇縱之態度,全力配合調查人員偵辦,若有涉及不法,將予以嚴懲究辦。

湖內分局表示,徐姓員警是2021年10月25日台南市政府警察局麻豆分局調至湖內分局茄萣分駐所服務迄今,經查遭台南市警局列為可疑名單的行為是在麻豆分局服務期間的案件。

湖內分局指出,徐員在湖內分局任內表現積極認真,經清查徐員自2021年10月25日調任湖內分局迄今,均無舉發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12條之交通違規案件,其他交通違規舉發亦正常,分局絕對積極防制員警風紀,恪遵依法行政原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