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畊宏20秒業配「驚人報價曝光」! 移居大陸1年粉絲破6000萬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劉畊宏與妻子王婉霏帶著小孩移居上海1年,幾個月前因為上海封城,在家直播教跳健身操爆紅,累積6000多萬粉絲追蹤,身價翻了好幾倍。近日有消息指出,他們的最新業配報價出爐,短短20秒的影片就要60萬人民幣(約259萬元台幣)。

▲▼劉畊宏直播爆哭,揭婉拒上節目原因。(圖/翻攝自微博)

▲劉畊宏。(圖/翻攝自微博)

據《北京商報》報導,大陸今年各廠商與網紅的合作成本普遍看漲,為了節省支出,有部分廠商轉向與中小型網紅合作,並採用資源置換的方式來達成協議。根據相關調查,若一段20秒內的影片,超過30萬粉絲的網紅報價落在1萬至10萬人民幣(約4萬至43萬元台幣),但有百萬粉絲以上的網紅,報價則超過數十萬人民幣。例如,擁有1957萬粉絲的小魚海棠報價為31萬人民幣(約134萬元台幣),而劉畊宏的同款報價更是高達60萬元(約259萬元台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畊宏業配價格曝光。(圖/翻攝自北京商報)

▲劉畊宏業配價格曝光。(圖/翻攝自北京商報)

一位網紅運營業者表示,2022年受到疫情的影響,許多廠商營運狀況並不理想,因此今年商家的預算相對較為緊縮,他進一步說明,「在大促銷期間,網紅不會缺少訂單,因此價格普遍上升。而相較於知名網紅和主播,今年的商家更願意與中小型網紅業者新手進行合作,進一步削減開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