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育綺「上位」成安心亞師妹 親見男友出軌現場「氣到發抖」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張育綺在公視時代劇《牛車來去》中飾演游安順的媳婦「阿彩」展露頭角,和安心亞從妯娌變成師姐、師妹的關係,整齣劇的女性角色中,她是唯一會替自己爭取的角色,就如同她的感情生活一樣,曾經親眼見到男友出軌,幾乎每段感情都是她主動提分手。

▲▼《牛車來去》張育綺專訪。(圖/記者湯興漢攝)

▲張育綺和曾子益演夫妻。(圖/記者湯興漢攝)

張育綺在劇中總是跟大嫂安心亞爭風吃醋,還被老公曾子益打巴掌,張育綺替角色感到心酸,當時光是在討論劇本她就忍不住哭了,讓曾子益傻眼對她說,「有這麼誇張嗎!先不要入戲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問才知道,張育綺有過類似經歷,她說,「我曾經抓到訊息,我打開臉書訊息,剛好他正在跟別人聊天,那女生問他有女友嗎,他回『沒有』,我全身發抖!」

▲▼《牛車來去》張育綺專訪。(圖/記者湯興漢攝)

▲張育綺曾被劈腿。(圖/記者湯興漢攝)

但她卻沒有立刻跟男友攤牌,後來分手是她主動提出的,沒想到劇情峰迴路轉,張育綺以為彼此已經講開了,提出要不要再試看看的想法,卻被拒絕,「很傷心啊,但就傷心幾個月,這個才交往五個月,我有交往五年的,分手也沒這麼難過,因為是變很熟悉的朋友,我們連分手都還可以正常講話,可能因為這樣不會有太撕裂的感覺。」

張育綺一直都沒有經紀公司,自己推銷自己,也曾經沒自信過,「會覺得我值得這個價碼嗎?後來又覺得不會啊,我畢竟也還是有投入心力,這些都是我努力的,後來就有比較理直氣壯。」也曾經一個星期掉四個廣告,「我還會照鏡子想說,我是不是長歪了!不過被拒絕在演員來說就是正常的,就是機運的問題。」張育綺替自己取了綽號「美麗」,不僅外型、內在甚至自信,都能越來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