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禮安吐「金曲遺珠」真實心聲! 曝主持準備進度:只有1成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韋禮安今(3日)出席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現場演唱《沒有人想念沒離開的人》跟《世界上最重要的人》,溫柔歌聲讓全場聽得如癡如醉,而他日前落馬金曲獎入圍,成為本屆遺珠,不過他也接任頒獎典禮主持人一職,讓外界都相當期待,他也幽默自嘲:「如果成為遺珠,至少還是可以參加金曲獎,你們沒辦法把我拒於門外,入圍還不一定能上台。」讓全場笑翻。

▲▼ 韋禮安出席2023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圖/記者李毓康攝)

▲▼ 韋禮安出席2023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23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韋禮安。(圖/記者李毓康攝)

對於本屆金曲獎槓龜,韋禮安豁然表示:「當歌手當很多年了,就是平常心,得知我幸,不得我命。」至於被本屆金曲獎主席陳建騏點名「看不到企圖心」,他也幽默笑回:「我會私下找他聊一聊,我覺得他是沒話聊找話講,我理解當評審很辛苦,優秀的作品很多,所以難免吧。」

韋禮安也表示老婆第一時間有獻上愛的抱抱安慰,「多少會有點沮喪,但就回頭捫心自問,專輯自己喜不喜歡,剛好各種因素成為遺珠,那就是運氣。」至於典禮主持的準備進度?韋禮安笑說:「非常緊張,大家越問我越緊張,目前沒辦法透露太多,陸陸續續有一些細節,進度大概1成。」接著解釋:「我覺得心態上的準備比較重要,娃娃(魏如萱)叫我放輕鬆,越放鬆狀態越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