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X權氏雙胞胎也來了! BIGBANG太陽衝出來2度安可:台灣我愛你

記者吳睿慈/桃園報導

BIGBANG太陽3日在台開唱,他身為全場壓軸歌手,甫登場就把桃園夜晚氣氛炒熱,連續帶來多首膾炙人口歌曲,而他連上次訪台清唱的歌都沒忘記,突然唱起《月亮代表我的心》,全場萬人跟著合唱,最後他喊著「台灣我愛你」,氣氛超溫馨。

▲▼▲▼▲▼ ▲▼ ▲▼BIGBANG太陽才唱兩首「耳機出問題」 霸氣喊停:我們重來!。(圖/讀者提供)

▲BIGBANG太陽誠意十足一直講中文。(圖/讀者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陽結婚生子後魅力未減,他3日來到桃園開唱吸引萬人支持,他用英文表達感謝之意,「上一次我承諾我會回來,而我終於守約了」,接著切換中文「準備好了嗎」,繼續帶來多首歌曲演出,就連唱到新歌《shoong!》粉絲也超給力,跟著一起大合唱。

▲▼▲▼▲▼▲▼ ▲▼ ▲▼BIGBANG太陽才唱兩首「耳機出問題」 霸氣喊停:我們重來!。(圖/讀者提供)

▲▼BIGBANG太陽來台開唱,連YGX權氏兄弟都跟來台灣伴舞。(圖/讀者提供)

▲▼▲▼YGX權氏雙胞胎也來了! 太陽衝出來2度安可:台灣我愛你。(圖/讀者提供)

特別的是,太陽此趟訪台隨行人員共50位,知名舞團YGX也跟著來到台灣伴舞,知名「權氏雙胞胎兄弟」也跟著登台,他們自出演《街頭男戰士》後知名度大漲,台下很多歌迷認出他們。

▲太陽為台灣歌迷2度安可。(圖/讀者提供)

▲太陽為台灣歌迷2度安可。(圖/讀者提供)

太陽一連帶來超過10首歌、近1小時的演出,期間數度喊「台灣我愛你」、「好想你們台灣」,熱情地用中文與歌迷對話,演唱會獻上多首新歌,粉絲幾乎都會唱,他感性喊話「我希望你們會記得這瞬間,你們會嗎?」台下熱情喊「會」,而他在唱到夯曲《眼鼻嘴》時,台下歌迷哭成淚海,最後帶來安可曲《RINGA LINGA》前,他答應:「就像我所承諾的,我會很快再回來!」全場爆出尖叫。

台灣歌迷熱情感染太陽,他除了帶來第一首安可以外,看歌迷留戀不想回家,他在後台用麥克風笑虧「該回家囉」,最後又衝出來2度安可唱《Nightfall》,令歌迷驚喜連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