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湯豪遭扔各色大尺碼bra 竟被暗寫「超私密內容」他一看當場驚了

記者蔡琛儀/高雄報導

周湯豪今晚在高雄開唱,去年他在台北小巨蛋演出時,台下歌迷都會熱烈分享自己的內衣內褲給他,因此他演唱會結束後身上都會掛一堆性感胸罩,今晚高雄粉絲一樣熱情,從台下又丟了許多胸罩、內褲上台。

▲▼周湯豪REALIVE高雄演唱會。(圖/環球提供)

▲周湯豪再度收到粉絲的海量內衣。(圖/環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湯豪唱到《Healthy mind》、《All good》則率性拿著內衣,時而披掛在身上演出,還有粉絲偷偷把自己的電話號碼寫在胸罩上被他發現,他乾脆用拍立得自拍跟內衣的合照,相當逗趣。

在唱《Need you》時,周湯豪說:「在製作專輯時這趟旅程,也在尋找自己心裡出了什麼狀況,心裡有很多感受慢慢浮現出來,這首歌也是在和我自己的對話,很多時侯這首歌也在安慰我自己,要說出心裡的話很不容易,鼓勵身邊的人要表達自己內心,最重要的是一種陪伴。」

▲▼周湯豪REALIVE高雄演唱會。(圖/環球提供)

▲周湯豪今晚在高雄開唱。(圖/環球提供)

唱到《Thanks For The Love》,周湯豪感性說:「這裡有沒有從一開始就陪著我到現在的粉絲呢?當年,我需要3000個人才可以辦出道演唱會,如果你當天有來的話,謝謝你!謝謝你們陪我走到現在,從沒有人認識我就來出道演唱會,再到今天,謝謝你們!」他也說:「你們寄信給我,告訴我給你們很多力量,其實你們也是給我很多力量!接下來這首歌是獻給在場的每一個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