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億高中生命案關鍵證據曝 頸部有破皮...高大成:遭勒住拖行造成

記者鄧木卿、黃資真/台中報導

台中5億高中男離奇墜樓身亡,案情撲朔迷離,今(3)日法醫高大成出面說明,死者除了有右手有4處針孔、嘴巴有壓迫性出血外,脖子上還有勒痕,不管是生前或死後造成,都顯示死者曾人勒住拖行。

高大成表示,他在死者脖子上看到擦挫傷,疑似是用手去擼造成的破皮,皮下也有瘀青,可能是死者遭對方手臂環繞勒住脖子後,拖著移動,有掙扎造成破皮,而「這案件最難判讀的,就是他(指賴姓死者)到底是生前或死後,才有出血的情況」。

▲▼             台中5億高中生墜樓案,高大成說明死者傷況。(圖/記者鄧木卿攝)

▲台中5億高中生墜樓案,高大成說明死者傷況。(圖/記者鄧木卿攝)

此外,高大成也根據「屍冷」現象,推斷死者生前溫度為38度,體溫會升高,恐怕就是遭使用揮發性麻醉劑造成,使死者陷入昏迷;死者右手背、右手上臂、右手肘3處共有4個針孔,尤其常用來抽血的手肘動脈上最為明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