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子、燕子合體!侯友宜週末台中走透透 盧秀燕同框造勢

▲張善政、侯友宜、盧秀燕、蔣萬安於行政院會後受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侯友宜、盧秀燕今將合體。(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崔至雲/台中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展開全國請益之旅,今(3)日將前往台中,合體「媽媽市長」盧秀燕,盼能藉漢子與燕子合體拉抬聲勢。另,值得關注的是侯友宜是否會跟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會面,將是觀察方向。

侯友宜今日一早的行程將從沙鹿深波圖書館重新開館啟動活動展開,屆時盧秀燕也將到場致詞,可望形成「漢子+燕子」合體畫面,此外,國民黨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顏寬恒也有可能同台。

大約於11點50分,侯友宜將與議會黨團赴紫雲巖進行參拜。同時也會拜會台中市議長張清照、前議長張清堂、副議長顏莉敏,以及藍營地方各級民代,包括國民黨立委楊瓊瓔、江啟臣等人,此外,也將與500名地方鄉親進行座談。

下午2點50分,侯友宜則會前往台中益品書屋,出席「侯侯拚未來—侯友宜與中部青年「友」約」活動,與年輕立法委員參選人黃健豪(北區北屯)、羅廷瑋(中西東南區)、廖偉翔(西屯南屯)等人,深談青年社會議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