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花淡出螢光幕16年「近照曝光」! 凍齡同框女F4現身雲林廟會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如花有著「女丑始祖」的封號,16年前淡出演藝圈,鮮少在螢光幕前出現,近日被拍到現身雲林,近況被讚十分凍齡,臉蛋幾乎完全都沒有變,意外引發外界熱議。

▲Amy分享與如花、黑面的合照。(圖/翻攝自IG/Amy)

▲▼Amy分享與如花(上)、黑面(下)的合照。(圖/翻攝自IG/Amy)

▲Amy分享與如花、黑面的合照。(圖/翻攝自IG/Am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女團「女F4」成員Amy(葉庭蓁)前天透過IG分享當天行程:「中午平鎮幸福婚禮,晚上雲林崙背廟會,我們到雲林啦!」同時曬出一系列照片,其中就包括她與黑面(林郁順)、如花的合影。

格外引人注意的是,由於如花近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近照曝光立刻成為外界目光焦點,現年42歲的她頂著招牌妝容登場,對著鏡頭開心比出YA手勢,模樣與20年前出道時幾乎沒什麼差異,被讚相當凍齡。

▲如花。(圖/ETtoday資料照)

▲如花有著「女丑始祖」的封號。(圖/ETtoday資料照)

事實上,如花本名為林雅惠,堪稱「女丑始祖」,2003年在吳宗憲主持的節目《綜藝最愛憲》打開知名度,之後因合約糾紛,一度淡出演藝圈,直到近年才轉戰廟會等活動主持工作,但仍鮮少在螢光幕前出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