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莫蘭特慘了?NBA主席發言恐暗示重罰 柏金斯:他最好離開灰熊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2度「亮槍」引發巨大爭議,NBA主席席爾瓦(Adam Silver)表示,調查過程中又發現很多額外資訊,現在就能公布結果,但考量到總冠軍賽還在進行,將等到冠軍隊出爐後再公布懲處。外界預估這次的處罰將會更加嚴厲,前NBA球員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則建議這位新星離開曼菲斯。

23歲的莫蘭特是NBA冉冉升起的新生代巨星,卻深陷場外風波,他今年3月才因為在IG直播時「亮槍」,遭聯盟禁賽8場,沒想到5月與朋友一起直播時再次持槍入鏡,灰熊隨即暫停他參加所有隊內活動,靜待聯盟的調查結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BA主席席爾瓦出席總冠軍賽記者會時,更新了調查進度,「我們已經發現相當多的額外資訊,可能現在就能做出決定。」不過在與球員工會協商後,所有人一致決定等到NBA總冠軍賽結束後再公布結果,避免影響還在爭冠的球員。

▲▼灰熊少主莫蘭特。(圖/CFP)

▲灰熊少主莫蘭特。(圖/CFP,下同)

被問到在莫蘭特首次亮槍後,聯盟對他祭出禁賽8場的懲處是否太輕,席爾瓦表示,他不知道當初若禁賽12場,情況是否就會不同,「我們都看到影片了,很顯然他又再犯,我認為我們還不知道要改變他的行為需要什麼。」

席爾瓦說,莫蘭特是個不錯的年輕人,雖然犯了錯,但他還年輕,除了以適當的處分來維持紀律,更重要的是他和他周圍的人們,包括聯盟、球員工會、灰熊隊以及他身邊的人,都需要「創造更好的環境」。

▲▼莫蘭特亮槍風波後復出,攻下17分、5助攻和4籃板率隊拿下火箭。(圖/CFP)

對於席爾瓦「暫時不公布」懲處結果的作法,《ESPN》資深記者溫德霍斯特(Brian Windhorst)直言,他從來就沒聽過這樣的事,這暗示著「將是一次嚴厲的禁賽處分」。

《AZSports》記者奧爾森(Kellan Olson)也有相同看法,「看起來灰熊下季不太可能在西區有重大影響力。」

前NBA球員柏金斯則語重心長建議,「我認為對莫蘭特來說,為了他的健康著想,他最好離開曼菲斯、轉戰別隊,到一個他可以真正專注於比賽和家庭的地方。」

▲▼灰熊少主莫蘭特頂著繽紛辮髮歸隊。(圖/CFP)

關鍵字: 灰熊莫蘭特Ja Morant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