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太陽震撼性補強! 前湖人冠軍主帥佛蓋爾成新任教頭

▲湖人戴維斯、佛蓋爾、衛斯布魯克。(圖/CFP)

▲前湖人冠軍教頭佛蓋爾將出任太陽新任總教練。(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雖然2022-23賽季NBA年度總冠軍賽仍如火如荼進行,但各隊佈局展望新賽季動作持續不斷,太陽台灣時間3日凌晨就傳出,將找來前湖人冠軍教頭佛蓋爾(Frank Vogel)接手新任總教練大位,佛蓋爾也將聯手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等名將,攜手為太陽爭冠持續邁進。

根據美國多家主流媒體報導,太陽新任主帥即將正式出爐,過去曾於2020年率領湖人在「泡泡園區」勇奪隊史第17冠的佛蓋爾,將接掌太陽兵符,成為球隊新賽季總教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報導指出,太陽管理層可能和佛蓋爾達成一紙5年3100萬美金的長期合約,試圖為太陽拿下冠軍殊榮。

佛蓋爾生涯先後擔任溜馬、魔術、湖人等隊總教練,在2019-20賽季率領紫金大軍在泡泡園區一舉奪冠,是其執教生涯高峰。

以執教風格來說,佛蓋爾擅長打造堅強的防守體系,在太陽擁有杜蘭特、布克兩名聯盟頂尖得分好手,後場還有老經驗的保羅(Chris Paul)坐鎮情況下,若能建構強大的防守陣型,對於在西區突圍將有一定程度幫助。

▲▼湖人主帥佛蓋爾、蒙克、里維斯。(圖/CFP)

▲佛蓋爾接掌太陽兵符後,將全力領軍衝擊總冠軍。(圖/CFP)

關鍵字: NBA太陽湖人佛蓋爾總冠軍Frank Voge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