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三家店還要等!蘋果全球展店計畫曝光

▲▼蘋果,手機,iPhone,旗艦店。(圖/視覺中國)

▲蘋果展店計畫曝光。(圖/視覺中國)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蘋果先前就傳出要增設直營商店,目前台灣也擁有兩家蘋果直營店,分別位於台北101與信義A13,而根據外媒最新訊息指出,蘋果將在2027年底前開設15家直營商店,不過目前看來台灣似乎不在其中。

雖然先前傳出蘋果可能在台中開設直營店,許多果粉也期待中南部也能有直營店據點,不過這個期望可能落空,因為彭博社報導指出,蘋果將在亞太地區開設15家直營商店,預計將坐落於中國、日本、南韓、馬來西亞、印度。

目前蘋果規劃在未來四年間,將新建、改造與搬遷53家門市,也包含要在亞太地區開設15家新店。預計包含印度3家、馬來西亞的第一家門市,一家在上海靜安寺廣場。除此之外,歐洲和中東有五家新店,美國和加拿大有四家新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