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女衝上拖車「飛翔37公尺」!動作片情節悲劇落幕…驚險影曝光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美國喬治亞州日前發生一起誇張車禍事故,一名21歲女駕駛開車行駛在當地某處公路時,未注意到停在路旁的拖車,竟直接衝上後方的傾斜平台,整台車「一飛衝天」,飛越了數十公尺才墜落,彷彿動作片電影情節真實上演,所幸一旁剛好有執勤員警,將女子救出後送醫治療,並無生命危險。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5月24日上午11點20分左右,當時一輛拖車停靠在38號州際公路的路旁,準備載運一台事故車輛,不料此時一名女子疑似未注意前方路況,竟將車輛「衝上」拖車放下的傾斜平台,當場飛越了約120英呎(約37公尺)。

▲美國一名女子疑似未注意前方路況,衝上一輛拖車的傾斜平台。(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一名女子疑似未注意前方路況,衝上一輛拖車的傾斜平台。(圖/翻攝自推特)

驚險畫面剛好被一旁員警的隨身攝影機給拍下,只見女子駕駛車輛一飛衝天後,車輛在空中逐漸傾斜,最終右側車身重重撞擊地面,並翻滾滑行了約23英呎(約7公尺)才停下,而一輛剛好路過車輛也遭受波及。一旁警員見狀,立即跑上前展開救援。

警方表示,女子被救出後,緊急送往當地醫院,所幸無生命危險,但目前仍在住院觀察中。另外,現場也有一名警員被汽車碎片擊中,送醫治療後已經出院,目前還在調查事故肇責及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