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領先9分又拿不下局末點 周天成泰國賽爆冷止步16強

▲▼台灣一哥周天成。(圖/CFP)

▲台灣一哥周天成。(圖/CFP)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今天(1日)在超級500系列泰國公開賽16強賽,雖然2局都取得領先,但最後都被逆轉,以21:23、21:23輸給世界排名24的馬來西亞黃智勇。

周天成首輪在「台灣內戰」以18:21、21:17、21:12擊敗23歲「左手重砲」林俊易,成功闖進16強。今天遭遇到馬來西亞黃智勇,前2次交手都是獲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第一局比賽中,周天成取得16:7的9分領先,但被黃智勇步步進逼,在20:17出現3個局末點卻都未能把握,最後反以21比23輸了第一局。

第二局周天成一度有最多5分的領先,在技術暫停後還以15:10領先,可是無法守成,被黃智勇連拿7分反居落後。

打到18:20時,周天成先化解一次賽末點,加上黃智勇殺球掛網,以及周天成挑戰線審判決,反而取得21:20的局末點。但是周天成沒有把握住機會也,最終以21:23輸了比賽。

關鍵字: 羽球周天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