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憲入共產黨、舉五星旗恐被報復? 陸委會:是否入黨尚未查明

▲▼ 陸委會發言人詹志宏  。(圖/記者任以芳攝)

▲ 陸委會發言人詹志宏 。(圖/記者任以芳攝)

記者任以芳/台北報導

台灣跆拳道選手李東憲日前在韓國領獎時高舉五星旗,引起爭議。外界甚至傳出先返回大陸,是憂心遭政府報復,日前參加廈門「海峽百姓論壇」又說不怕被打壓,未來想在大陸開一家跆拳道館。對此,陸委會發言人詹志宏今(1)日指出,李東憲各人行為都是片面報導,至於他是否入共產黨也還沒查明,中華民國是民主自由的國家,沒有查明之前,不會用法律來處理事情。

詹志宏說,「為何李東憲的言行、動機何在,我們無法知道,都是片面報導,行政院要求相關機關調查事實,是否加入共產黨,這些事實尚未查出。」

外界傳出李東憲之前擔心被報復的言論?詹志宏說,「時序不對,政府沒有查明之前,不會用法律來處理這些事情。」

詹志宏指出,任何人只要睜開眼睛,憑良心就可以知道,中華民國台灣是民主自由的人權國家,這個不需要否認,所謂獨不獨,大陸方面不需要庸人自擾,不要每發現一件事情就填空。

詹志宏也指出,這幾年最多填空題就是以「什麼..什麼」謀獨,這樣不只阻礙兩岸關係,對政策推動都是自己找一些阻礙,不利於兩岸關係。

▼台選手李東憲舉五星旗嗆「不怕出征」 批台灣孩子犯錯忘記中國母親。(圖/翻攝自微博)

▲▼台選手李東憲舉五星旗嗆「不怕出征」 批台灣孩子犯錯忘記中國母親。(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