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永浩京東直播賣房初體驗 原價1434萬打6.18折....一分鐘即售出

▲羅永浩與京東合作直播帶貨。(圖/翻攝每日經濟新聞)

▲羅永浩與京東合作直播帶貨。(圖/翻攝每日經濟新聞,下同)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錘子科技創辦人羅永浩近年投入直播帶貨屢創佳績,他在5月31日首次在京東平台直播,當晚全場銷售額突破1.5億元人民幣(約6.48億元新台幣),觀看人次突破1700多萬。值得注意的是,羅永浩當晚還賣出一套位於杭州的公寓,上架僅1分鐘便被人下訂售出。

▲羅永浩與京東合作直播帶貨。(圖/翻攝每日經濟新聞)

《每日經濟新聞》報導,羅永浩當晚賣出了杭州傲旋城的一套精裝修公寓。原價332.1萬元人民幣(約1434萬元新台幣)的精裝修公寓,以6.18折的折扣售出,最終到手價只需要205.23萬元人民幣(約886.69萬元新台幣)。

據了解,這套公寓為2房格局,位於金融科技小鎮和互聯網小鎮中,社區由2棟約240公尺高的AB雙子塔和一棟約100公尺高的C塔構成,緊鄰阿里巴巴與網易等互聯網公司,主打垂直生活綜合體的概念,周邊還有商業、運動空間、主題花園、酒店商務等配套規劃。

▲羅永浩與京東合作直播帶貨。(圖/翻攝每日經濟新聞)

羅永浩投入直播帶貨後,一路從抖音到淘寶,如今又與京東合作,從3月底入駐至今,直播已經近20場,每場直播6小時,觀看人數從40萬至80萬不等,相較於京東其他直播間,大部分入場觀眾卻不到10萬次。

這次羅永浩的直播開播20分鐘後,觀看人次從約220萬人上漲至275萬人,按讚數53.5萬。開播三小時,直播間觀看次數上升至755萬人次左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