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身體出狀況掛急診! 曝錄《營業中》壓力大:練到凌晨4點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藝人李玉璽、蔡黃汝加入炎亞綸公司「晴空鳥」,今(1日)出席加盟記者會,炎亞綸最近因蕁麻疹去看急診,他表示應該是因為《嗨!營業中》一直要挑戰新事物,壓力較大,有時凌晨3、4點回到家還在研發飲料,現在換到更大的經營地,也讓他備感壓力。

▲炎亞綸、李玉璽、蔡黃汝 「晴空鳥」媒體餐敘。(圖/記者林敬旻攝)

▲李玉璽、蔡黃汝加入炎亞綸公司「晴空鳥」。(圖/記者林敬旻攝)

炎亞綸坦言因為全身起尋麻疹1周都沒消,才會去掛急診,吃藥都還會暈暈的,不過現在身體已經好多了,「以前會意識到有壓力,現在沒有意識到,因為太享受!」他說舒壓方法就是叫怕鳥的李玉璽去看鴨子,李玉璽表示自己超怕飛禽類動物,在路上遇到鳥就會跌倒,沒想到前公司是「老鷹」,現在加入「晴空鳥」,被取笑越害怕的事物就越要面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炎亞綸出席「晴空鳥」媒體餐敘。(圖/記者林敬旻攝)

▲炎亞綸坦言喜歡面對壓力。(圖/記者林敬旻攝)

炎亞綸破天荒簽下李玉璽、蔡黃汝,他談到選擇藝人的標準:「會吃、顏值要高、對自己有想法,還要三觀正確,沒有禁愛令。」不過他說,只有一件事不能被挑戰,就是做出決定後不能做相反的事情,要說到做到,「不然我一定會爆炸!」

▲炎亞綸出席「晴空鳥」媒體餐敘。(圖/記者林敬旻攝)

▲炎亞綸公司沒有設下太多規矩,是個開明的老闆。(圖/記者林敬旻攝)

說到炎亞綸是怎麼樣的老闆?李玉璽說:「他不太管我們,適度關心時也不會感覺是老闆在問事情,相處上很像朋友或前後輩而已。」蔡黃汝則評價老闆:「很正向、有想法的前輩,他也難免會身心疲勞,在我們面前完全不會讓我們看到類這件事,這是我在演藝圈中想學習的精神,這麼累的狀態下要保持狀態良好,我也想要保持這樣,帶著笑容面對一切。」

▲李玉璽出席「晴空鳥」媒體餐敘。(圖/記者林敬旻攝)

▲李玉璽穿透視裝,帥氣指數逼人。(圖/記者林敬旻攝)

▲蔡黃汝出席「晴空鳥」媒體餐敘。(圖/記者林敬旻攝)

▲蔡黃汝現在積極工作,接下來會拍台語劇。(圖/記者林敬旻攝)

蔡黃汝期許自己成為公司「搖錢一姊」,接下來也想凍卵,「剛加入這麼好的公司,工作滿滿,先拼事業。」炎亞綸還表明有跟對方男友聊過,強調:「兩邊都事業心很重!他們自己Handle 好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