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Y新任創意總監揭曉!曾任職GUCCI、BV「9月首秀見真章」

記者鮑璿安/外電報導

擁有172年歷史瑞士品牌BALLY告別上任僅一年的創意總監Rhuigi Villaseñor,新任設計總監身分終於揭曉,由Simone Bellotti接下,他曾經任職於Dolce & Gabbana、Bottega Venetta等知名品牌,最快在9 月的米蘭時裝周就會公開由他操刀的最新設計。

▲BALLY   。(圖/記者鮑璿安攝)

▲BALLY   。(圖/記者鮑璿安攝)

▲BALLY 宣布Simone Bellotti(下圖)成為新任設計總監。(圖/品牌IG)

Bellotti 在聲明中表示:「能夠被任命為 Bally 的設計總監並相信能為 Bally 的非凡傳奇做出貢獻,我深感榮幸。」事實上他也非全新面孔,過去曾在Gucci工作長達16年,也在Dolce & Gabbana、Bottega Venetta 和 Gianfranco Ferre 工作過,設計經驗豐富,或許任命他能夠為Bally注入新血。

▲BALLY   。(圖/記者鮑璿安攝)

▲前任設計師Rhuigi Villaseñor打造全新Logo Emblem圖騰,試圖讓品牌年輕化 。(圖/記者鮑璿安攝)

品牌上一任創意總監Rhuigi Villaseñor,則是在2022年加入,共帶來2022年冬季膠囊系列、2023春夏以及秋冬系列,當時大膽改革創新,設計出全新Logo Emblem圖騰,充滿巴洛克風格和無限延伸的樣貌,但遺憾沒走過磨合期,未來Simone Bellotti將如何延續或是改革,會是他上任後的首要功課。

關鍵字:

BALLY, 瑞士, Simone Bellott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