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洋升格Valentino全新代言人!遠赴羅馬拍早秋形象「搭鉚釘包帥炸」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大陸男星楊洋出演《你是我的榮耀》、《微微一笑很傾城》獲得高知名度,2020年曾接下時尚品牌Dunhill的全球品牌大使身分,去年成為義大利的精品鞋履Hogan代言人,如今時尚頭銜再一枚,Valentino 范倫鐵諾正式宣布楊洋成為品牌代言人,同時公開了在羅馬拍攝的形象照,展現他與品牌工藝之美極為契合的一面。

▲▼valentino 楊洋 。(圖/品牌提供)

▲▼valentino 楊洋 。(圖/品牌提供)

▲Valentino 范倫鐵諾正式宣布楊洋成為品牌代言人。(圖/品牌提供)

楊洋成為「DI.VAs」的最新成員,於品牌起源地羅馬拍攝 2023 早秋系列形象照,場景穿梭於高訂工坊、Palazzo Mignanelli 的標誌性雕塑,高調開啟彼此的合作新篇章,鏡頭下楊洋身穿Valentino Essentials 男裝系列,細膩、俐落的剪裁襯托他超然氣質,手拿或肩背品牌全新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23 包款,以自身風格詮釋與鉚釘的相遇過程。

▲▼valentino 楊洋 。(圖/品牌提供)

▲楊洋手拿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23 包款 。(圖/品牌提供)

品牌近年來主打DI.VAs 概念,代表 DI.fferent VA.lues(多元價值) ,像是先前官宣的品牌大使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Suga、代言人佛蘿倫絲普伊(Florence Pugh),都一再強調品牌對於多元文化的接受性。楊洋也表示,「Valentino 在設計風格上鮮明的個性和特有的審美理念非常吸引我,創意總監 Pierpaolo Piccioli 特有的時尚表達每次都會讓人驚喜。這次作為品牌代言人加入 Valentino,也期待未來有更多機會感受品牌的時尚美學。」

關鍵字:

楊洋, valentino, 代言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