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爆性騷如「人選之人」紀錄片 王鴻薇轟林飛帆:九萬領假的?

▲▼在台烏克蘭人在自由廣場前集結,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副秘書長林飛帆與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到場聲援。(圖/記者周宸亘攝)

▲王鴻薇今批時任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稱其當時負責監督婦女部,難道不該出來說明清楚?(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一名民進黨女性前黨工昨夜在臉書控訴,2022年9月在民進黨工作時,遭廠商導演襲胸性騷,但時任婦女部主任的現任副秘書長許嘉恬卻未給予適當協助,引發輿論譁然。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1)日痛批時任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稱其當時負責監督婦女部,難道不該出來說明清楚,「你領九萬是領假的嗎?」她也譏諷,影集《人選之人》原來是民進黨紀錄片,活生生上演。

受到性騷的民進黨前黨工昨夜在臉書貼文,自稱在民進黨工作中被外號「輝哥」的導演性騷:「他將我的頭摁上他的肩,爾後在一個顛簸中我藉故起身,尷尬地看著他,他寒暄道『累了吧,看妳很疲倦』,手又撫摸上我後頸,在下巴肩頭與胸上游移、愛撫與按摩。」該名前黨工指稱,時任民進黨婦女部主任的許嘉恬不僅未給予她幫助,還質問「當下為什麼不跳車?妳怎麼沒有叫出來?」還建議「去華山大草坪手牽手一起練習大叫」,而許嘉恬目前正是黨中央副秘書長。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早出席記者會,會後受訪提出3個觀點。第一個,被害人在臉書描述被打壓的過程,讓大家突然發現,《人選之人》原來是民進黨紀錄片,裡頭的情節活生生在民進黨裡頭上演。

第二個,民進黨處理此事態度冷漠,跟他們在外長期宣稱的婦女保障、性別平等完全背道而馳,受害者臉書的描述顯示民進黨簡直莫名其妙,當時主管許嘉恬居然會去問受害者「妳當時被性騷時,怎麼不跳車?怎麼不叫出來?」但當時是在高速公路上,難道是要叫受害者跳車嗎?這其實是另一種加害,民進黨說的性平顯然是在欺騙社會大眾!

第三個,許嘉恬處理極為不當,當時監督婦女部的就是時任副秘書長林飛帆,「這件事情你知道嗎?」這樣冷漠打壓,再次迫害受害者,林飛帆難道不該出來說明清楚,「你領九萬是領假的嗎?」王鴻薇並呼叫范雲等綠營女性立委,「妳們能夠容忍嗎?這樣赤裸裸惡劣性騷行為,怎麼會漠視打壓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