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李平癌逝「瞞病情走伸展台」 好友崩潰收死訊:原諒我躲著妳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名模李平(音譯,이평)癌逝,她18歲就出道,2016年拿下第31屆「SWAN AWARD」模特兒獎以及「Asia美Awards」模特兒獎,在國內擁有知名度。正在與癌症對抗的她,卻傳出在31日癌逝,IG貼文停留在2個月前,她的外貌明顯暴瘦,仍打起精神報平安,沒想到最後不敵病魔,演員友人李善鎭證實她的死亡消息,哀悼「我是膽小鬼,害怕妳很痛苦,躲著不敢跟妳聯絡,對不起,請妳原諒我。」

▲▼南韓名模李平癌逝「瞞病情走伸展台」 好友崩潰收死訊:原諒我躲著妳。(圖/翻攝自李平IG)

▲李平癌逝。(圖/翻攝自李平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平的死訊由友人李善鎭對外證實,她1日在Instagram貼出一則哀悼文章,「(李平)飽受癌症的痛苦很久了,但她就算生病,還是站上伸展台,因為在做模特兒的事情感到很幸福。」李善鎭透露,李平不希望讓別人知道自己生病的事,因此瞞著病情。

李善鎭也在文內自責,「沒辦法常常跟妳聯絡,沒辦法好好地見面請妳吃一頓美食,就這樣讓時間流逝了。其實,我是膽小鬼,因為害怕妳很痛苦,躲著不敢跟妳聯絡,對不起,請妳原諒像笨蛋的我。」

▲李平生前並未告知很多人生病的消息。(圖/翻攝自李平IG)

▲李平生前並未告知很多人生病的消息。(圖/翻攝自李平IG)

「就算是用這樣的方式,希望你在路上不會孤單,所以寫了文章,但我也不知道這樣做是不是好的,平啊,請你在那邊不要有病痛了,要得更開心、要幸福,以後我們一定要再見,對不起,愛你。」李平癌逝消息曝光後,粉絲紛紛在她IG留言,送她最後一程。據韓媒報導,她的出殯儀式預計在2日上午舉辦。

▲▼李平癌逝「瞞病情走伸展台」 好友崩潰收死訊:原諒我躲著妳。(圖/翻攝自李善鎭IG)

▲李善鎭IG證實好友死訊。(圖/翻攝自李善鎭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