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手機版終於要來了…官方拋重磅「今年世界賽在賭城」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英雄聯盟:聯盟戰棋》S8.5 世界賽剛結束,台灣好手絕世拿鐵儘管未在賽事中取得好名次,但仍替台港澳地區再度掀起一股戰棋風潮,對此,大家等待已久的手機版本終於要上架,官方預先登錄頁面已經釋出,此外,官方也宣布《聯盟戰棋》將在S9賽季舉辦首次線下賽事,將選在賭城拉斯維加斯舉辦。

▲▼

從2019年敲碗至今,在台港澳地區《聯盟戰棋》終於確定要上架手機平台,官方在近日隨著全新一季的改版內容中悄悄釋出預登網頁,目前已經開放iOS、Andriod系統預訂,集滿一定人數將逐步解鎖額外獎勵,但實際上架時間仍未公布,推測應該會在下幾個版本中就能使用手機平台遊玩。

此外,官方也宣布將在今年年底舉辦首次《聯盟戰棋》線下世界賽,將選在最適合「Winner winner, chicken dinner」的賭城拉斯維加斯舉辦,儘管是在S9賽季,但比賽的賽事版本將採用全新的S10棋組,官方強調,主要考驗的是選手快速適應新棋組的能力,而非對棋組的專精程度。

參賽名額將有512位,但會不會像這次台港澳賽區名額極少也必須等待官方後續公佈相關資格取得辦法才能得知。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