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陸軍中校跳繩體測休克 國防部:協請醫院全力搶救中

▲國防部今回應中校跳繩休克事件。(示意圖/記者呂佳賢攝)

▲國防部今回應中校跳繩休克事件。(示意圖/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陸軍南測中心5月31日下午4時許進行體能鑑測,不料國防部主計局財務中心台南財務組一名楊姓中校在實施5分鐘跳繩測驗時,突因不明原因倒地休克,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對此,國防部今(1日)表示,主計局於楊員送醫搶救期間,即指派高階幹部前往協處,並於第一時間通知家屬,目前協請醫院全力搶救中。

針對上述楊姓中校跳繩測驗時突因不明原因倒地休克,國防部6月1日回應,主計局財務中心台南財務組楊姓中校,昨日下午4時許,於陸軍南測中心鑑測站實施體能測驗,身體不適暈倒,單位救護人員立即實施急救,並緊急送醫。

國防部說,主計局於楊員送醫搶救期間,即指派高階幹部前往協處,並於第一時間通知家屬,目前協請醫院全力搶救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