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SM娛樂強硬發聲! 藝人「遭外部勢力影響」:作出錯誤判斷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韓團EXO成員伯賢、Xiumin和CHEN今(1日)透過律師李在學發聲,要求SM娛樂解除專屬合約,律師聲明中更主張「SM娛樂強迫藝人簽奴隸合約」。而SM娛樂在第一時間作出回應,指出藝人在外部勢力的惡意干擾下作出了錯誤判斷:「外部勢力的行為不僅非法,背後更藏有製造公司和藝人、藝人和藝人間的矛盾,藉此瓦解現有團隊的念頭!」

▲▼ 韓團EXO成員伯賢、Xiumin和CHEN。(圖/翻攝自Instagram)

▲伯賢、Xiumin和CHEN今天透過律師要求SM娛樂解約。(圖/翻攝自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M娛樂聲明文中強調,年初宣布了SM3.0計畫後就全力專注在此,然而卻有外部勢力趁機在背後搞小動作:「刻意接近旗下藝人傳遞錯誤資訊和錯誤的法律資訊,讓藝人誤認為可以無視與本公司的合約和他們簽合約,我們已經確認有這樣的外部勢力存在。該外部勢力完全不是真心替藝人著想,,透過流言斐語、重傷陰謀和花言巧語誘導本公司藝人作出錯誤判斷,作出違反專屬合約和他們簽定雙重合約的非法行為。」

【SM娛樂聲明全文翻譯】

大家好,這裡是SM娛樂。

本公司年初發表了SM3.0企劃,作為國際領先的娛樂公司提出全新藍圖,改善企業治理的同時,也為了回饋粉絲高度期待而竭盡全力中。

然而,在本公司專注於全新挑戰的這段期間,我們確認到有外部勢力出現,刻意接近旗下藝人傳遞錯誤資訊和錯誤的法律資訊,讓藝人誤認為可以無視與本公司的合約和他們簽合約。該外部勢力完全不是真心替藝人著想,透過流言斐語、重傷陰謀和花言巧語誘導本公司藝人作出錯誤判斷,作出違反專屬合約和他們簽定雙重合約的非法行為。

本公司也確認到,該外部勢力不僅引誘藝人違反和本公司的有效合約,還試圖透過那些藝人誘導其他旗下藝人違反合約簽定非法的雙重合約。

外部勢力的行為不僅非法,背後更藏有造成公司和藝人、藝人和藝人間的矛盾,藉此瓦解現有團隊的念頭。這完全違背了粉絲的支持與愛護,本公司認為這樣的行為完全不能容忍,為了健康的K-POP產業未來,這樣的違法行為是絕對不能被原諒的。

對此,本公司對於那些完全不在意藝人未來和正當法律權利,只追求金錢的外部勢力的行為,會採取所有法律措施對應,若不這樣做,他們如此只顧自己利益的行為,已經嚴重損害旗下藝人的形象和聲譽,對於藝人的未來也會有不好的影響。

本公司將會強硬對抗不良的外部非法勢力,來回應真心愛護著藝人的粉絲的高度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