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億高中生「搭電梯抓頭」洩漏生前情緒! 親友揭密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持續追查台中5億高中生之死真相,賴姓高中生跟配偶在生前一起搭電梯照片曝光,可以看到賴生舉起右手抓頭,對此親友透露這代表一種意含。

▲▼台中5億高中生墜樓前一刻與夏姓嫌疑人共乘電梯。(圖/民眾提供)

▲台中5億高中生墜樓前一刻與夏姓嫌疑人共乘電梯。(圖/民眾提供)

有週刊報導曝光案發前一刻賴男與夏男同乘電梯的監視器畫面,可見賴男舉起右手抓頭,對此法醫高大成指出,「這讓我清晰可見他右手原本是沒有受傷的痕跡!」另外高大成也表示,據親友知悉,賴男在緊張或不知所措的時候,會舉手摸頭並扭頭髮。

▲高大成今透過助理,釋出相驗賴生遺體的照片。(圖/高大成辦公室提供)

高大成同時透露,他在賴生的小靈位前置放一隻最新型的iPhone 14手機,其含義為盼亡者「Call Me」,希望賴生入夢解除疑點,讓案情早日水落石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