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谷翔平、楚特狂掃超大號全壘打 改寫天使隊史新紀錄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美國職棒洛杉磯天使隊日籍「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先發出賽,交手芝加哥白襪隊,大谷翔平繳出本季首次單場雙響砲,包辦4分打點,天使隊轟出5支全壘打,天使隊12比5大勝白襪隊,同時大谷翔平與隊友楚特(Mike Trout)寫下天使隊史第一次單場有兩名打者都敲出450英呎以上的大號全壘打紀錄。

昨天大谷翔平敲出個人本季第13發全壘打,今天擔任先發指定打擊,排在第3棒,面對白襪隊先發投手林恩(Lance Lynn),總計大谷翔平3打數敲出2支安打,2支安打都是全壘打,本季首次單場雙響砲,連續兩天開轟,選到1次四壞球,貢獻4分打點,替球隊跑回3分,打擊率提升到0.269。

本場天使隊單場掃出13支安打,包含5發全壘打,除了大谷翔平有2支,瓦德(Taylor Ward)、瓦拉克(Chad Wallach)、楚特都各有1支,這是大谷翔平與楚特生涯第27次同場開轟,過往兩人同場開轟,天使隊戰績19勝8敗,本季兩人有5次同場開轟,天使5場比賽都拿到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第4局大谷翔平第3打席敲出一發右外野2分打點全壘打,這發全壘打官方認定距離459英尺,而楚特這發全壘打距離官方認定461英尺。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Statcast》自啟用以來,這是天使隊史第一次出現單場有2名打者都敲出450英尺以上的超大號全壘打,依據《Statcast》資料,大谷翔平今天這一發459英尺的全壘打,排在個人生涯第5遠,至於楚特的461英呎全壘打,則是個人生涯第8遠。

▲楚特(Mike Trout)、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與楚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MLB大谷翔平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