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組日本藝人來台懶人包!山下智久隔12年訪台、《鬼滅》milet即將開唱

文/妞新聞

在疫情解封後,除了能夠飛出國旅遊,一解憂愁之外,外國藝人們也紛紛前來造訪啦!繼先前妞編輯幫大家整理的「2023韓星演唱會/見面會懶人包」,這回更要新增「2023下半年的日本藝人來台名單」,機會難得可千萬別錯過啊!(備註:演出時間依現場實際情況而定)

2023日本藝人來台懶人包

1.山下智久×新木優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山下智久搭擋新木優子的電影《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圖/IG@shl_2023_)

山下智久搭擋新木優子的電影《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將於7/7在台上映,而官方更加碼宣布,兩位主演將於6/25、6/26在台北國賓鉅院舉辦「特別放映暨粉絲見面會」,而這也是山P睽違12年來台,實在太期待啦。

【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亞洲巡迴 台北站

特別出席:#山下智久、#新木優子
演出日期:
6月25日(日)19:00 開演(片長132分鐘,映後約45分)
6月26日(一)19:00 開演(片長132分鐘,映後約45分)
售票日期:5月31日(三)中午 12:30
演出地點:台北國賓鉅院(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88號)

2.RADWIMPS

▲新海誠御用樂團RADWIMPS將登台開唱。(圖/環球音樂)

新海誠御用樂團RADWIMPS,在經過北美、歐洲巡演後,也將在7/23登台開唱!時隔多年來台的他們也表示相當期待與大家見面,只能說有搶到票的妞妞們,實在太幸運!

RADWIMPS演唱會台北站2023|Asian Tour 2023 in Taipei

演出日期:2023年7月23日(日)19:00 開演
演出地點:Zepp New Taipei

3.藤井風

▲有最強新人之稱的藤井風。(圖/環球音樂)

有著最強新人之稱的藤井風,今年也宣布展開個人的首次海外巡迴,而其中一站就是台灣!在首場演唱會完售後,官方也驚喜宣布加場,而藤井風也將於7/22、7/23為粉絲獻上兩場演出。

Fujii Kaze and the piano Asia Tour in Taipei

演出日期:2023年7月22日(六)19:30、2023年7月23日(日)18:00
演出地點:TICC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4.milet

▲新世代歌姬milet。(圖/大鴻藝術 BIGART)

為《鬼滅之刃:刀匠村篇》獻唱主題曲的新世代歌姬milet,在武道館演唱會的尾聲,也向粉絲宣布海外巡演的消息,並確定於11/29登台開唱!

milet live at Zepp New Taipei

演出日期:2023年11月29日(三) 20:00 開演
演出地點:Zepp New Taipei
售票日期:尚未公開
票價資訊:尚未公開

5.羊文學

▲文青最愛的澀谷系樂團羊文學。(圖/仙丹案內)

文青最愛的澀谷系樂團羊文學,也宣佈將於6/21來台舉辦首次的海外專場啦!不論是在各大音樂祭,還是電影、日劇、動畫中,都能耳聞他們的辨識度極高的作品,保證一聽就愛上!

羊文學 首次海外專場

演出日期:2023年6月21日(三) 20:00 開演
演出地點:Legacy Taipei
售票日期:2023年5月25日 中午 12:00
票價資訊:預售票NT$1,100、現場票NT$1,200

6.BABYMEATL

▲少女偶像加重金屬樂團的BABYMETAL。(圖/iMe TW)

狐狸神教再降台北!少女偶像加重金屬樂團的BABYMETAL,多年前因超犀利趴的演出造成話題,這回也要於6/2訪台舉辦專場公演,再度用其高亢的嗓音收服歌迷!

BABYMETAL WORLD TOUR 2023 Live in Taipei

演出日期:2023年6月2日(五) 19:30
演出地點:Zepp New Taipei

7.北園涼

▲北園涼。(圖/蜜蜂工房)

2.5次元舞台劇演員北園涼,因演出音樂劇《刀劍亂舞》的小狐丸一角,收獲大批鐵粉。今年北園涼則公開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的消息,更確定要在7/8訪台,並分別在下午及晚間舉辦個人的粉絲見面會、LIVE演唱會。

北園涼 Super Premium Fan Meeting、Super Premium Taipei Concert

演出日期:2023年7月8日(六) 14:00、19:00
演出地點:三創5F CLAPPER STUDIO
售票日期:2023年5月13日(六)中午 12:00 
票價資訊:NT$2,800 / NT$2,200

妞編輯在這也將持續更新「日本藝人來台」的消息,究竟2023的下半年還會有哪些驚喜人物出現在台灣呢? 

【延伸閱讀】

黑羽麻璃央來台帥照曝光!許願合作許光漢&林柏宏、想當「演員界大谷翔平」?

日劇《為你綻放的花》NOA來台告白粉絲!敲碗合作9m88、牛奶肌保養步驟超講究!

本文由《妞新聞》授權刊登,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官網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