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A宣布61款鍋具售價調降25% UCHINO貴婦毛巾新品「直降2千元」

▲萬物齊漲,居家商品反其道宣布調降售價。(圖/HOLA、UCHINO提供)

▲萬物齊漲,居家通路HOLA反其道宣布調降鍋具售價。(圖/HOLA提供)

記者蔡惠如/綜合報導

近幾年通膨有感,萬物齊漲到消費者不開心,生活用品通路HOLA近期逆勢操作,宣布全面調降其下鍋具八款系列、共61支品項售價,降幅平均達25%;貴婦毛巾品牌UCHINO,之前也公告其2023年新品售價調降10%至15%,單款最多可省2,000元。

幾乎所有人都發現近幾年物價飛快飆漲,連買個便當都要多花上10至20元,根據東方線上近期所做的疫後消費軌跡調查,餐飲與食品零售客單價漲幅驚人,整體單價漲幅高達29%,娛樂休閒業的飯店客單價,更高漲46%。

雖然疫情讓全球經濟震盪後重塑,加上烏俄戰爭導致原物料供應問題,仍有業者反其道而行,透過優化生產運送過程降低成本,加上部分原物料供應回穩等,宣布調下旗下產品售價。

▲萬物齊漲,居家商品反其道宣布調降售價。(圖/HOLA、UCHINO提供)

▲史東不沾鍋系列。(圖/HOLA提供)

HOLA宣布針對自有設計開發與進口的8大品牌鍋具,進行售價調整,包含316複合不鏽鋼鍋系列、蘿莎銅鍋系列、史東不沾鍋系列、輕量不沾鍋系列、陶瓷塗層鍋系列、炙鐵鍋系列、琺瑯鍋系列、以及義大利Flonal不沾鍋系列,平均降幅25%,其中Stone史東不沾鍋系列最高調降46%,而陶瓷塗層鍋系列與蘿莎銅鍋系列也有達到40%的降價。

▲萬物齊漲,居家商品反其道宣布調降售價。(圖/HOLA、UCHINO提供)

▲陶瓷塗層鍋系列。(圖/HOLA提供)

▲萬物齊漲,居家商品反其道宣布調降售價。(圖/HOLA、UCHINO提供)

▲蘿莎銅鍋系列。(圖/HOLA提供)

另一毛巾品牌UCHINO之前因受疫情影響、加上通膨與原物料上漲、產品供應鏈不穩及國際運費飆漲,之前也調漲部分商品,但在今年3月時也宣布,因品牌供應鏈回穩及運費漸漸回落,特別向日本內野爭取,2023春夏新品家居服系列逆勢調降售價10%至15%,單款最高降額可達2,000元。

▲萬物齊漲,居家商品反其道宣布調降售價。(圖/HOLA、UCHINO提供)▲萬物齊漲,居家商品反其道宣布調降售價。(圖/HOLA、UCHINO提供)

▲Marshmallow Gauze棉花糖三重紗家居服,原售價11,800元至13,800元,降價後9,880元至11,880元,降幅為14%至17%。(圖/UCHINO提供)

關鍵字:

降價, HOLA, UCHIN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