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孫女臉被啃爛 超狂祖母「手拿菜刀」3刀砍死寵物犬爆血就醫

▲▼狗,惡犬,狗咬人,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女童被寵物犬攻擊。(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義大利一名3歲女童在自家陽台玩耍時,突然被家中飼養的寵物犬攻擊臉部,當時人在家中的祖母目睹孫女臉被咬爛,嚇得立即阻止,結果自己也被攻擊,她便拿起菜刀,狂砍3刀當場把狗砍死,重傷女童正在接受治療。

事件25日早上發生在科莫省(Como)市鎮利波莫(Lipomo),3歲女童突然被所養的混血獵犬啃咬臉部,56歲祖母聽到孫女慘叫聲後前往查看,目睹孫女被攻擊立即阻止寵物犬並且報案。

醫護人員趕到現場後,對重傷女童進行急救,此時女童的母親剛好回到家中,便一起隨醫護人員送孩子就醫,只留祖母獨自在家中,沒想到祖母正在清理血跡時又被寵物狗攻擊,所以她拿起菜刀把狗殺死後報案求救。

祖母後來也因為手臂被咬傷緊急就醫,住院3天後已經出院,而女童也於日前接受手術,幸好手術後情況良好,目前已經沒有生命危險。當局正在調查事發原因,已將寵物犬遺體送去驗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