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麥當勞最佛漢堡!曝光「好吃秘密」 網嗨:吃一賺一

▲▼麥當勞 套餐漲價。(圖/記者屠惠剛攝)

▲麥當勞販售的麥香魚堡意外引起討論。(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陳致平/台北報導

麥當勞的經典品項受到許多人的喜愛,尤其是麥香魚堡更有一票死忠的愛好者,一名網友發文表示,今天想吃個麥當勞,卻突然感到營養不均衡,逛了一下官網卻得到一個驚人的發現「麥香魚是100%真鱈魚」,讓他十分驚訝,貼文一出後,引起熱烈討論。

原PO在PTT發文,表示,「我早上想吃麥當勞,但覺得營養好像不夠,隨便逛一下網頁發現一個驚人消息,麥香魚居然是100%真鱈魚!」,讓他忍不住驚呼,「100%真鱈魚耶!懂?」

▲麥香魚堡的魚肉是100%真鱈魚 。(圖/翻攝麥當勞官網)

▲麥香魚堡的魚肉是100%真鱈魚製成現炸魚排 。(圖/翻攝麥當勞官網)

官網上有關麥香魚堡的描述為「選用來自純淨海域的100%真鱈魚製成現炸魚排,佐以濃郁酸甜塔塔醬與1/2片切達起司」!對此,不少網友在PTT留言寫道,「歐洲麥香魚一個要200台幣,台麥真佛心」、「本來就是,所以麥香魚是成本最高,但價格最低」、「廣告不是有說是阿拉斯加鱈魚,所以沒廣告不實」、「下班去吃爆」、「吃一個賺一個」、「塔塔醬好吃」。

但也有網友認為鱈魚是一種廣泛分佈於北半球寒冷海域的魚類,品種繁多,價格差距也大,歪樓開始討論了鱈魚的種類,「鱈魚分為很多品種,價格不一」、「扁鱈吧,就大比目魚,便宜,真正的圓鱈被捕到快沒了」、「沒錯啊!事實上鱈魚就沒什麼了不起的,是歐洲人吃習慣了又自己濫補到數量稀少,才變高價魚的」。

▲鱈魚是一種廣泛分佈於北半球寒冷海域的魚類,品種繁多。(圖/使用ChatGPT製表)

▲鱈魚是一種廣泛分佈於北半球寒冷海域的魚類,品種繁多。(圖/使用ChatGPT製表)

除了意外被誇爆的麥香魚堡之外,也有不少網友敲碗、向麥當勞喊話恢復昔日熱門商品,「期待奶昔重出江湖」、「 還我焦糖奶」、「我比較想吃巧克力聖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