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爆棚!夏季3款「精品香水」推薦,讓你彷彿置身大自然

記者曾怡嘉/綜合報導

近來不少精品品牌推出新款香水,主打讓你沐浴在大自然中,愛馬仕希瑟花園淡香水還未上市就有高詢問度,TOM FORD的沁夏萊姆為夏季而生,男女都很適用!

▲▼人氣爆棚!夏季3款「精品香水」推薦             。(圖/品牌提供)

▲HERMÈS Un Jardin à Cythère -希瑟花園淡香水,100ml,5,500元。

愛馬仕專屬調香師Christine Nagel在希臘希瑟島旅行之後,將旅遊中看見的金黃璀璨芒草、蒼勁橄欖木與新鮮開心果所帶來的悸動,完美濃縮在這瓶香水,作為花園系列第7款香氛。

香水盒上的插圖由希臘藝術家 Elias Kafouros 操刀,描繪著微風輕拂,陽光在草地上撒落金燦光芒,新鮮開心果洋溢粉嫩氣息,橄欖樹散發清新綠意,作為背景的大海碧波粼粼,巧妙融匯希瑟花園的所有元素。

▲▼人氣爆棚!夏季3款「精品香水」推薦             。(圖/品牌提供)

▲BVLGARI ALLEGRA悅享盛典系列淡香精,100ml ,8,975元。

BVLGARI ALLEGRA悅享盛典系列推出全新Ma'magnifica吾自非凡淡香精,以義大利摩登媽媽為啟發,藉由玫瑰花香和沉穩檀香,勾勒出令人安穩平靜的溫暖氣息,展現母親深植人心的溫柔形象。此外,更帶有辛香及清新木質調香味,將玫瑰馥郁的嬌媚花香中和成難以抗拒的舒適香氣。

▲▼人氣爆棚!夏季3款「精品香水」推薦             。(圖/品牌提供)

▲TOM FORD 私人調香 地中海系列 沁夏萊姆,50ml,9,500元。

用帶有柑橘與海洋氣息的清新芳香調,捕捉義大利海岸線上的美好意象及回憶,並以瓶身表現地中海各個港灣不同鹽分、不同溫度、不同深淺的藍色,讓人一秒飛到地中海。全新香氛沁夏萊姆揉合橙花、萊姆水精華與橡木,聞起來清新又使人無比平靜。

關鍵字:

精品香水, 夏季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