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柯合體!陳玉珍盼「在野陣營能整合」 預告明將回立院見侯友宜

▲陳玉珍30日見證郭台銘與柯文哲一同為金門城隍爺扶轎。(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陳玉珍(左2)30日見證郭台銘與柯文哲一同為金門城隍爺扶轎。(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30日)與民眾黨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金門同台握手,兩人甚至一同「扶轎」,熱絡氣氛讓外界好奇是否「郭柯配」有譜。對此,國民黨籍金門立委陳玉珍表示,郭柯配得考量主客觀因素跟天意,自己並沒有能力促成,也不知道事情會怎麼演變,但她希望最終在野陣營能夠整合;另外,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明將拜會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陳玉珍也透露已買機票,如果飛機順利起飛,屆時將出席。

金門正舉行浯島城隍遶境巡安,郭台銘、柯文哲與民進黨2024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皆受邀30日出席,期間郭柯也因此同台握手超過半分鐘,甚至下午時兩人一左一右共同城隍爺「扶轎」,郭柯兩人互動,陳玉珍皆現場全程目睹。

對於郭台銘與柯文哲30日合體的想法,陳玉珍向《東森新媒體ETtoday》表示,很好啊,他們都到金門祈求兩岸和平、金門能發展更好,今天有這麼多可能成為總統的人來關心金門,她感到很高興。針對郭柯配的機率?陳玉珍說,這得考量主客觀因素跟天意,今天的場合是因緣際會。

記者詢問,是否希望郭柯配參選總統?陳玉珍表示,如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一階段、二階段、三階段的講法,她希望所有在野力量能夠整合,大家一起努力。至於自己能否促成郭柯配?陳玉珍說,「我沒什麼能力啦」,這需要天時地利人和。

由於陳玉珍今早稱民意上接受「郭柯配」,記者詢問這個民意是否指金門人?陳玉珍說,她接觸的民意是這樣,金門縣議會議長洪允典也是支持郭,洪所接收的民意也是這樣,「我們接收的是這樣子」。

陳玉珍也說,她不知道事情會怎麼演變,所有事情老天都會給安排,但她希望最終在野陣營能夠整合,「我是遵從朱主席的意思,希望在野陣營可以整合,我沒有說只有『郭柯』,侯友宜也是啊,大家可以好好思考,怎樣對中華民國更好」。

至於今早跟柯文哲同班飛機且坐隔壁,兩人聊了什麼?陳玉珍說,有關金門的發展。記者追問有無聊到總統大選相關的組合?陳玉珍回應,就是閒聊,反正什麼都聊。記者再問,認為郭台銘跟柯文哲誰可以讓中華民國更好?陳玉珍表示,大家分別在不同的崗位上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一起團結合作。

另外明天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將舉行黨團大會,並邀請侯友宜出席。記者詢問陳玉珍將趕回立法院出席?陳玉珍回應,「會啊、會啊」,她已經訂好明早的飛機了,但現在受颱風影響,風很大,屆時飛機能否順利起飛就要看老天的旨意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